Saturday, October 6, 2007

昌,安息吧~~

今天的我感到很心疼。。没想到这次我加贴在这是说些这样的东西。。。
十月四日,这一天我损失了我的挚友。。。我好心疼。。
为什么上天要这样对待他,为什么要这么快就把他从我们身边带走。。
为什么 ~~~~
我于他相交虽然不是很多年,但是我以把他当成我的挚友。。
我们曾经一起工作,一起玩乐。。。
一起伤心过,快乐过。。。好开心我这生里拥有他。。
真得没想到天妒英才,这样就把他带走了。。
就连一声再见也没对我们说你就走了。。。
留下的只是给大家心里永远的痛,烙印~~~
今天的我忽然间想起了你跟我很多很多的往事,我感到很心酸。。
我捧着香时也想过如果那不是你有多好啊~~
好想哭。。。
但是我知道你是不想我们哭的。。
看见你的父亲我更加的心疼,虽然他没大哭一场。。
但是我知道他比谁都还要心疼你的离去。。
白发人送黑发人是很让人心酸的。。。 
昌,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的。。。 
我们会深深地把你刻在心中。。
直到老~~~
如果能我希望上天能再安排我们认识再做朋友。。
下一世你一定要跟我做朋友做到老,彼此一起叫“老朋友,你最近好吗?”
如果不的话那时我就要揍你哦!!
我们也会坚强的活下去。。
昌,你安息吧~~
下世见了~~~

3 comments:

Ah Siang said...

昌..小学六年级转到我的学校就读..跟他在一起的时间不长..但大家都曾拥有快乐的时光..一直到了中学..由于不同班的关系..所以就少联络了..但我们看到彼此都会打声招呼..彼此都还会记得..

真的没想到..十月四日的消息震惊到了所有的朋友..你的离开太突然了..!!真的不敢相信..!!但是..

昌,安息吧..我们会永远记得你这位好朋友..!!来世有缘再相见..

pohpoh01 said...

悲哀阿.....

-JS- said...

Chong's ceromony will be held 20 nov 7pm at Sarawak Buddhist Association Temple (main hall).